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在淮南市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上强调

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为淮南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汪谦慎出席

2021-09-17 09:25      作者:记者何婷婷

  9月16日下午,淮南市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广大青年要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青春力量。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程俊华出席会议。

  任泽锋指出,广大青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理想追求转化为创新创业的实际行动,坚定信心、专注发展,奋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要坚持勇往直前的创新气魄,大力弘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加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始终保持推陈出新的意识和干劲,善于捕捉每一个创新机会和创新灵感,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当好全市创新发展的“生力军”。

  任泽锋强调,要坚持务实图强的创业精神,抓住全市转型发展的宝贵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创业活力,增强创业本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自己的创业历程、创业经验、创业精神支持和引领更多的青年创家业、办企业、干事业,推动形成全社会竞相创业的生动局面。要坚持树立标杆的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积极支持推动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始终在思想上与党同心、目标上与党同向、行动上与党同步,不断加强自我提升,锤炼品德修为,在疫情防控、环境保护、文明创建、社会治理、慈善公益等方面有所作为、主动担当,力所能及回馈社会,为淮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家乡老百姓造福。

  任泽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把做好青年创业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搭建创业平台。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善于同企业家特别是青年企业家打交道、做朋友,帮助解决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营造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上,12名青年创新创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