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凤台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立足本职尽心尽责 明晰方向聚焦用力 实现各项工作协调推进齐头并进

立足本职尽心尽责 明晰方向聚焦用力
实现各项工作协调推进齐头并进

2021-09-28 10:12      作者:张 静

  9月27日上午,任泽锋同志来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凤台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党代会报告。

  现场气氛热烈,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目标,对新时代淮南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高屋建瓴、主题明确、布局得当、路径清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对淮南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任泽锋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这五年来,淮南爬坡过坎,经历了产业转型的难关、政治生态修复的阵痛、灾情疫情的考验,走出了经济低迷的困境,进入了触底回升的阶段,干成了一批加快转型、助推发展的大事,化解了一批社会关注、历史遗留的难题,建成了一批夯实基础、有利长远的项目,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报告科学判断了淮南发展的历史方位,系统谋划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我们要认真落实本次党代会的各项要求,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尽心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任泽锋强调,近年来,凤台县综合实力稳步增强,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社会治理卓有成效,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凤台县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做到各方面工作协调推进、齐头并进。要在转型升级上聚焦用力,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新发展理念,把经济转型发展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产业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强化项目保障,构筑多元支撑“新高地”。要在解放思想上聚焦用力,以改革破除体制弊端,以开放集聚要素资源,深化园区改革,强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争当改革开放“排头兵”。要在改善民生上聚焦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抓好文明创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决保护生态环境,持续完善社会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的幸福感。要在从严治党上聚焦用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勇于担当、创新实干、攻坚克难,切实彰显干部队伍精气神,营造干事创业“生态圈”。(本报记者 张 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