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新华社安徽分社赴淮南采访调研

2021-10-13 09:23      作者:李东华

  10月12日下午,新华社安徽分社社长刘菁一行来淮采访调研推动皖北振兴、促进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采访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邬平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座谈会。

  任泽锋对刘菁一行来淮采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采访组介绍了我市市情及推进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具体举措和经验成效。他说,当前,淮南正在走出经济低迷的困境,进入了触底回升的阶段,特别是随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人心思干、人心思进的氛围更加浓厚。任泽锋希望新华社安徽分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淮南,深入挖掘宣传淮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特色亮点,为淮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刘菁对我市推进转型发展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通过深入采访调研,把淮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好、宣传好,为淮南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座谈会上,市经信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介绍了我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合肥都市圈、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等机遇,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等具体措施。在淮期间,刘菁一行还将深入寿县及凯盛重工、中安联合、淮河能源等企业实地采访调研。 (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