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会见中国铁建公司客人

2021-10-18 09:58      作者:记者朱庆磊
  10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雷升祥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城市更新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参加会见。

  任泽锋对雷升祥一行来淮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淮南是重要的工业城市,城市体量大,产业基础好,区位、交通、水运等优势明显,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近年来,淮南市加快实施城市更新攻坚行动,统筹推进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淮河岸线整治、城市停车场建设,科学布局新兴产业,全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和品质不断提升。作为央企的中国铁建公司,投资领域广泛,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很大。他表示,淮南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淮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优良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以项目为抓手,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企业与地方互利共赢。

  雷升祥对淮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在淮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淮南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企业将积极融入淮南、深耕淮南,发挥自身优势,深化项目合作,更好助力淮南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记者朱庆磊)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