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倾听群众心声 为民排忧解难

任泽锋赴凤台县公开接访

2021-10-21 09:34      作者:记者何婷婷

  10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凤台县公开接访,热情接待来访群众,真诚倾听群众心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中,任泽锋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的农村道路维修、征地补偿等方面问题和诉求,详细查阅信访材料,了解来龙去脉,耐心向群众解释政策、说明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属地乡镇逐一分析研判,依法依规作出答复、帮助解决。

  任泽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经常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实实在在地解决好群众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及时回应群众期盼和关切,对合理的诉求要依法依规及时解决到位;对需要进一步核查、研究的,既要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也要按照政策规定,列出计划,及时跟进,协调处理。要强化源头防控,紧盯重点问题,抓早、抓小、抓苗头,强化调查研究和政策法规宣传,最大限度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记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