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淮举行

贺懋燮作宣讲报告 任泽锋主持并讲话 张孝成陈儒江汪谦慎出席

2021-11-15 09:27      作者:记者张静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2日下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委常委、市一级巡视员、市四大班子领导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贺懋燮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学习贯彻的思考体会”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既围绕省党代会精神全面系统宣讲解读,又结合淮南实际,精准指出贯彻路径,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对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抓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任泽锋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在深化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列出学习计划,作出周密安排,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深入学习。

  任泽锋强调,要在强化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各级宣传部门要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充分发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和教育部门的作用,广泛运用新媒体技术,面向广大基层群众积极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在推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全市上下要聚焦“四化同步”,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扎实开展好“五大攻坚行动”,全力做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真正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转化到工作举措上,落实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努力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

  宣讲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凝心聚力干事业,一招不让抓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淮南力量。(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