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会见中铁四局集团客人

2021-12-01 10:41      作者:记者陈崇韧
  1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中铁四局集团总经理韩永刚一行,双方围绕交通、基建、城市开发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张劲松参加会见。

  任泽锋首先对韩永刚一行来淮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淮南是安徽省重要的工业城市,城镇化率高、产业基础好,区位、交通、水运等优势明显。当前,淮南正处于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作为世界500强、中国中铁公司的标杆企业,中铁四局集团长期参与淮南发展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企地共赢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在淮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韩永刚对淮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铁四局高度重视淮南市场,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和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将加强对接交流,加大在淮投入力度,积极谋划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着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记者陈崇韧)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