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淮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会议召开

任泽锋主持并讲话 张孝成陈儒江蔡宜骅汪谦慎出席

2022-01-13 09:30      作者:记者张静

  1月12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评论文章《干部新状态系列谈》,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重要讲话,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做到坚守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作为,自觉做到勇于干事担事;坚持自我革命,自觉做到从严管党治党,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任泽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委部署,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新鲜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任泽锋强调,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深化学习领悟、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党内监督、把握标准要求,以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效果。

  任泽锋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文章,对照问题深刻反思,树立良好精神风貌,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重点放在抓落实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年“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