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赴谢家集区带案下访时强调

用心用情解决合理诉求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2022-05-06 10:41      作者:记者朱庆磊

  5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谢家集区杨公镇前瓦村带案下访,热情接待来访群众,真诚倾听群众心声,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参加。

  任泽锋实地调研了前瓦村部分村民农作物受损情况,走访了部分农作物受损农户,并在村部公开接待来访群众。任泽锋认真倾听大家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了解群众诉求解决进展情况。走访调研中,任泽锋指出,要时刻心系群众、关心群众,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任泽锋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信访作为体察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健全完善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阅批群众来信制度,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心贴心、实打实解决好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要强化源头防控,紧盯重点问题,抓早抓小抓苗头,最大限度地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淮南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记者朱庆磊)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