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淮南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召开

任泽锋作出批示

2022-05-10 09:40      作者:记者李东华

  5月9日下午,2022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分析了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泽锋在批示中强调,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强基固本、改革创新、服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双创两提升”工程,坚持提质扩量增效,推动“两个覆盖”量质齐升,切实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文革指出,要认清大局大势,深刻认识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在提高站位中找准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定位。要把握重点要点,聚焦政治“铸魂”、组织“塑形”、发展“赋能”、全面“聚力”、品牌“凝心”,在实践创造中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拓创新。要提升标准标杆,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工作指导,突出作用发挥,抓好组织保障,在奋发进取中实现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争先进位。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部分县区、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表态发言,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各县(区)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级行业党委书记就2021年工作作了述职。(记者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