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省交控集团代表团来淮考察

任泽锋项小龙出席座谈和考察活动

2022-05-19 09:08      作者:记者张静

  5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来淮考察。市委书记任泽锋,省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小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张劲松出席座谈或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淮南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泽锋对项小龙一行来淮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淮南作为一座老工业城市,有着优质的工业产业基因,区位、交通、空间优势明显,科教资源丰富,是投资创业的上佳选择。近年来,我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肥都市圈、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省交控集团是目前全省统一的高速公路投资运营管理平台和资产规模最大的省属企业,实力雄厚、优势突出,与淮南在交通、地产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成果、经验。希望双方在前期已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对接沟通,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投资、城市建设等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启更深合作。我们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集团在淮投资发展,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项小龙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省交控集团的关注和支持,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和在淮项目建设进展。他表示,集团将聚焦主责主业,在高速公路建设、营运和房地产、金融投资、路域产业、物流等方面,加大在淮项目布局和投资建设力度,积极参与、更好服务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前,项小龙一行实地考察了省交控集团在淮项目安联海德公馆。(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