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在寿县开展“七一”慰问、走访联系群众时强调

让每位党员更有荣誉感责任感 让每个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2022-06-27 09:53      作者:记者张静
  6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前往寿县开展“七一”慰问,并走访联系群众。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参加走访慰问。

  在困难群众贾昌成家中,任泽锋详细询问了医疗、就业、子女上学等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在了解到他自食其力发展生产,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任泽锋很高兴,鼓励他再接再厉,依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就业创业增收致富,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发展户王博、刘永付,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政策帮扶过上更好的生活,并带动了周边群众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在详细询问了他们产业发展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后,任泽锋说,我们需要更多像你们这样自力更生、勇于创业的产业带头人,希望把好经验、好办法传授给更多的乡村群众,带领更多老百姓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实现共同富裕。

  今年已经90岁的老党员郝佩青、王克英,仍然神采奕奕、精神矍铄。任泽锋认真查看了老人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嘱咐当地干部要特别关心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慰问中,任泽锋指出,有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帮助脱贫户更好地发展生产,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群众致富,助推乡村振兴。广大老党员为推动淮南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饮水思源,时刻把老党员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让他们更有荣誉感、获得感、责任感。

  在炎刘镇磨湾村村部,任泽锋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听取了村党总支建设情况介绍后,任泽锋指出,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支部的凝聚引领作用和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立足村庄实际,研究谋划好产业发展方向,增强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不断壮大集体经济,激发村级内生动力。任泽锋还为7名党龄达50年的老党员颁发并佩戴纪念章,希望他们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淮南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记者张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