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强调

增强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的行动自觉 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2022-06-27 09:55      作者:记者朱庆磊
  6月24日下午,年轻干部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历次重要讲话,部分年轻干部代表作了发言,任泽锋与大家亲切互动交流。

  任泽锋在讲话时指出,当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关键时期,与全国、全省一样,淮南也正处在加快转型升级、奋力追赶超越的大好发展期。全市广大年轻干部要珍惜历史机遇、珍惜大好年华,增强建功新时代、奋斗正当时的行动自觉,积极在发展前沿奋发、开拓、进取,甘愿在基层一线担苦、担难、担重,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实际行动书写绚丽青春华章。

  任泽锋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决做到绝对忠诚,争当政治坚定的时代栋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理想信念的虔诚坚守者、“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创新理论”的深入学习者和党的宗旨的忠实践行者,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坚决服务中心大局,争当推动发展的开路先锋。保持当先锋、打头阵的热血和闯劲,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勇气,练就过硬本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生力军”“主力军”的作用。

  任泽锋指出,年轻干部要坚决抵制不良习气,争当奋勇争先的事业闯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各项部署要求,把加快发展、追赶超越作为使命职责,自觉抵制“官气”“暮气”“娇气”,始终保持一股“实”劲、“冲”劲、“韧”劲,努力干出一番争上游、创一流的事业。要坚决守住政治本色,争当一尘不染的廉洁表率。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守住权力关、交往关和生活关,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

  任泽锋强调,年轻干部成长,既靠自身努力,也靠组织培养。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努力为大家干事创业搭建平台。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各级组织部门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约束与激励并重,持续加强教育培育,为年轻干部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记者朱庆磊)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