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市委平安淮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任泽锋主持并讲话 张志强汪谦慎出席

2022-07-22 09:53      作者:张静

  7月21日下午,市委平安淮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平安淮南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委平安淮南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强,市委副书记、市委平安淮南建设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汪谦慎,市领导马文革、欧冬林、文见宝、刘涛、晁友福、李大松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听取部分市直部门有关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平安淮南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淮南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但当前还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形势,以坚定坚决的思想自觉推进平安淮南建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字当头,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以防范化解突出风险为重点,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创建活动为抓手,推深做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平安淮南建设的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

  任泽锋强调,要抓好重点任务,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进平安淮南建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淮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贯穿今年平安建设工作的主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这一根本要求,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意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淮南屏障。要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扎实做好社会面防控,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着力化解重点领域风险;进一步筑牢公共安全屏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风险;进一步夯实社会治理基础,在信访事件化解攻坚上集中发力,在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建设上保持定力,在夯实基层基础上精准用力,在社会面智能安防建设上不断加力。

  任泽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队伍建设,完善监督考核,以不折不扣的责任落实推进平安淮南建设,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 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