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光辉节日送问候振军心 酷暑烈日送清凉沁人心

任泽锋张志强陈儒江汪谦慎慰问驻淮部队官兵和高温坚守一线职工

2022-08-01 10:15      作者:张静 周玲

  又到“八一”建军节,又是炎炎盛夏时。7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委副书记汪谦慎等市领导看望慰问驻淮部队官兵和高温下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向节日里的部队官兵送一份问候,道一声感谢;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一份清凉,道一声辛苦。

  在淮南军分区大院,整齐列队的官兵军容整肃、士气高昂。市领导任泽锋、张志强、陈儒江、汪谦慎、胡东辉、王启超、陈永多前往慰问,受到军分区领导杨进、魏筱春及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任泽锋说,去年以来,在淮南军分区的带领下,驻淮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全面落实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心系淮南、扎根淮南、建功淮南,在部队建设和支持地方发展上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军分区各级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举旗铸魂固根本、练兵备战提能力、国防动员打基础,强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军分区各级赓续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踊跃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奋力投身维护稳定、抢险救灾、应急救援,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再立新功。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军地协作,强化各项保障,凝成工作合力,打造特色亮点,全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不断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随后,任泽锋、陈儒江、胡东辉、王启超一行来到洞山公园北门,看望慰问市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职工。任泽锋与他们一一握手,送上了防暑药品、毛巾等慰问品,对他们在维护城市秩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参与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贡献表示感谢。

  任泽锋说,大家坚守一线,用辛劳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有效改善了群众的生活环境,希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武警淮南支队,任泽锋、陈儒江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任泽锋说,武警淮南支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冲在前、干在前,全力维护社会稳定,齐心推动经济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干部群众的认可。希望部队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艰苦奋斗,勇于拼搏,为促进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淮南市中医院迁址新建项目工地上,建设者工作“热度”高涨,挥汗如雨,奋战一线。任泽锋、陈儒江给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大家战高温,为城市建设挥洒汗水,感谢你们!”任泽锋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按期保质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求建设单位将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高温各项保障,切实把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落实到位。

  “大家辛苦了!多长时间轮班?中午有休息的地方吗?”在淮南南高速出口,任泽锋、陈儒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与他们深入交流,关切询问轮班间隔、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他们挺身而出,冒着高温酷暑毫不松懈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任泽锋说,交通枢纽人员密集,人流量大,是疫情外防输入的最前沿,防控任务艰巨,大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防线。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安排勤务,做好防暑降温。

  张志强、汪谦慎、陈永多一行来到泉山交警岗亭,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中坚守一线的交警并送上消暑慰问品。张志强指出,全市公安交警在保障群众安全出行、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付出了辛勤努力。交通秩序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希望交警部门再接再厉,加强宣传引导,打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广场路游园建设工地,张志强一行对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科学排班、防暑降温,精心、精细、精致作业,打造精品市政工程,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环境。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张志强一行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队伍和能力建设情况,向广大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张志强指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消防队伍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为淮南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国网淮南供电公司,张志强一行来到服务指挥中心看望慰问电力职工,对供电部门长期以来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志强指出,供电事关民生、事关发展,与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希望供电公司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确保市场主体、千家万户用上放心电、稳定电。

  (记者 张 静 周 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