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淮南市举行《反间谍法》颁布实施8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

任泽锋汪谦慎出席

2022-11-02 09:49      作者:朱庆磊

  11月1日上午,淮南市在市政务中心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下简称《反间谍法》)颁布实施8周年纪念日宣传活动。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出席活动。市国家安全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反间谍法》于2014年11月1日由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对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反间谍工作,维护国家安全起到基础性法律保障作用。

  任泽锋一行来到宣传活动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仔细查看宣传资料,观看宣传展板和宣教片,了解《反间谍法》宣传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加大《反间谍法》宣传力度,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坚决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宣传活动现场,市国家安全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干部群众宣传《反间谍法》知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公民和组织反间谍的权利义务、国家安全机关12339受理举报平台等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记者 朱庆磊)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