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调研春节文化活动和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开展多彩活动丰富群众春节文化生活 加快项目建设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

2023-01-28 09:35      作者:朱庆磊

  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调研春节文化活动和教育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持文化惠民,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活动,为人民群众送上节日“文化大餐”;要加快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副市长张劲松参加调研。

  任泽锋首先来到人民公园下沉广场1952街区,边走边看边听介绍,详细了解街区运营和淮南市迎新春文化旅游节暨淮河年货大集活动开展情况,并观看了花鼓灯、抬阁肘阁非遗文化展演。他指出,要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个体创业、群众参与”,按照“文化+旅游+产业”的模式,将1952街区建设成为集城市休闲、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特色文化创业街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赋能。要深入挖掘淮南特色文旅资源,提供更多优质文旅产品,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随后,任泽锋调研了北京师范大学淮南实验学校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施工单位要牢牢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发扬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强化管理、精准调度、科学施工,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妥善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新需求、新期待。 (记者 朱庆磊)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