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会见观典防务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2023-02-16 10:01      作者:何婷婷

  2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会见观典防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迎轩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参加活动。

  任泽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迎轩一行来淮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淮南作为重要的工业城市,产业基础好,具有区位、人才、交通等方面优势。近年来,淮南不断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步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新兴产业发展,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相关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我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在淮投资发展。

  高迎轩介绍了观典防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企业将充分发挥优势,与淮南市深化沟通对接,拓展合作空间,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