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任泽锋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精准施策靶向发力 抓实抓细文明创建

2023-02-22 09:41      作者:何婷婷

  2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紧盯群众关注关切,聚焦创建工作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参加活动。

  任泽锋先后深入田家庵区银鹭安居苑小区、泉山菜市场及周边,谢家集区永青农贸市场及周边、谢三村北区,八公山区锦绣东苑小区、支架村,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菜市场改造管理、停车位施划、外立面破损等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他要求要对照创建标准,聚焦薄弱环节,加快整改进度,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创建成效。

  督导调研中,任泽锋强调,要进一步提振“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紧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区域和重点任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系统排查存在问题,抓紧整改落实到位,持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处发力,在精细化、常态化上下足功夫,统筹抓好居民小区文明创建、菜市场改造提升等各项工作,加大物业管理力度,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把管理精细到每一个角落,让文明体现在每一个细节。(记者 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