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 引来发展“源头活水”

​任泽锋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

2023-03-13 10:29      作者:朱庆磊

  3月8日至11日,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广东省深圳市、佛山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4天时间里,任泽锋实地考察了6家企业,开展上门招商、精准招商,积极推介淮南,对接洽谈项目,达成合作共识,为淮南高质量发展引来“源头活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参加招商考察。

  在深圳市,任泽锋先后考察了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大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

  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电子连接器和精密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通讯、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任泽锋参观了企业展厅,与公司董事长邱建民举行会谈。任泽锋指出,淮南紧临合肥,区位优势明显,产业配套完善,营商环境良好,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任泽锋诚挚邀请客商到淮南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共享发展机遇。

  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RFID和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任泽锋参观了企业物联网和RFID应用展示中心,与公司监事会主席李自良座谈交流,共同观看了淮南转型发展宣传片《淮南 风口上的转型》。任泽锋介绍了淮南的人才资源、营商环境、标准化厂房建设等优势,希望企业发挥物联网和RFID技术优势,在应用领域加强合作。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多媒体、智能系统技术、智能电器、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业务,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列。任泽锋考察了企业,与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劲举行会谈。任泽锋指出,淮南市在积极推进城市转型,创维集团也在加快业务转型升级,希望双方以开沃新能源汽车及配套项目合作为基础,发挥创维集团的品牌、技术等优势,积极拓展智能电器、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

  大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管理服务、商贸物流、货物和技术进出口等领域的综合性企业。任泽锋与公司董事长朱锡国座谈交流,双方就在淮投资建设高端显示模块系统项目达成合作共识。任泽锋希望双方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日签约。

  在佛山市,任泽锋考察了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盈峰环境科技集团2家企业。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照明电源、车载电源、通讯电源等,广泛应用于照明、新能源、工控、电力等行业。任泽锋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与企业总裁肖俊承举行会谈,商谈加快推进伊戈尔电气安徽生产基地建设事宜。任泽锋表示,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实现互利共赢。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主营业务涵盖环卫装备、环卫服务等领域,是中国环境企业50强企业。任泽锋考察了企业,与集团董事长、CEO马刚座谈交流。任泽锋指出,新能源专用车市场前景广阔,希望盈峰环境科技集团把握发展机遇,创新合作模式,与淮南本土企业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做大做强。

  任泽锋在考察中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合淮同城化发展的加速推进,淮南的区位、交通、人才、资源、空间等综合优势愈加凸显,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打好“双招双引”主动仗,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更加注重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为淮南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记者 朱庆磊)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