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在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时强调

2020-10-10 09:09      作者: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在政府工作中全面抓好市委全会部署贯彻落实

     10月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七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张孝成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抓好重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美好淮南建设新篇章。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汪谦慎,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朝晖、邬平川、晁友福、夏智明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列席会议。

  张孝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安徽发展的总纲领、总方针、总遵循。市政府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市委全会作出的具体部署,对照《中共淮南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淮南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决定》中确定的工作要求,聚焦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秋收秋种、脱贫攻坚、“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当前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抓出实效。

  张孝成强调,要着力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整治“四风”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府系统落地生根。 (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