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扎实推进环保问题整改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20-11-03 08:50      作者:

张孝成在全市环保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扎实推进环保问题整改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11月2日下午,全市环保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环保问题整改,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陆晞、李朝晖、汤传信、邬平川、刘大力、晁友福,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环保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孝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对标对表整改要求,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最严标准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环保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各项问题按期见底清零。要加快验收销号进度,主管部门限期到场核查验收、出具意见。要严把验收质量关,对整改不认真、走过场、敷衍塞责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整改效果让群众满意。

张孝成强调,秋冬季是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期,要进一步抓实抓细“五控”措施,加强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改善空气质量。

会议还对经济运行、脱贫攻坚、灾后重建、安全生产、扫黑除恶、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周莹莹)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