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抢抓工期确保质量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民生工程

2020-11-05 09:05      作者:

张孝成在调研淮干正峡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时指出
抢抓工期确保质量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民生工程

11月4日上午,市长张孝成前往毛集实验区和寿县,调研淮干正峡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抢抓工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发挥应有效应。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陪同。

张孝成先后来到董峰湖行洪堤退建和加固工程施工现场、靠山圩堤退建工程现场以及涧沟和菱角保庄圩新建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工程推进情况,现场研究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的意见和要求。

淮干正峡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中的子项目,也是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张孝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高效有序推进。建设部门和监理部门要增强精品意识,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民生工程。要抢抓有利时机,合理调配工作力量,强化工程安全管理和质量监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地方政府要加强协调,主动作为,完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征地拆迁、移民安置等施工环境保障工作。

调研中,张孝成还实地查看了灾后恢复重建、秋种等工作,指出要站在保障粮食安全、维护群众利益的角度,科学组织、加快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记者 周莹莹)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