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抓紧抓实项目进度

2020-11-05 09:08      作者:

张孝成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指出
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抓紧抓实项目进度

  11月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主动作为,强化协同,抓紧抓实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汤传信,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文化艺术中心、奥体公园、中兴路和南纬七路及综合管廊、洞山宾馆异地新建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张孝成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惠民生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千方百计破难题,全力以赴抓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支撑。

  张孝成强调,要盯紧项目进度,围绕目标倒排工期,围绕时间节点明确措施,确保项目高效快速推进并按期投用。要强化协同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创造有利条件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调度,主动靠前服务,奋力攻坚克难,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推进合力。要确保工程质量,细化施工管理,守住安全底线,在精细化、专业化上下功夫,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