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2020-11-10 10:25      作者:周莹莹

   听取关于大气污染防治补短板攻坚行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大力发展港口经济”建议案任务分解的汇报,传达学习《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办公室关于奋战第四季度全力完成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目标任务工作措施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11月9日下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大气污染防治补短板攻坚行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大力发展港口经济”建议案任务分解的汇报,传达学习《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办公室关于奋战第四季度全力完成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目标任务工作措施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抓住秋冬季这一关键期,聚焦大气污染治理,瞄准短板弱项,采取过硬措施,坚决打好这场硬仗。要切实抓住关键环节,抓好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行业的监管,严格督查问责。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扎实推动大气污染防治补短板攻坚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认为,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港口经济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阻点问题,切实加快发展步伐。要注重环境优化,主动学习长三角地区特别是自贸区先进经验,持续推出促进口岸贸易便利化举措。要强化机制保障,加强内外联动,全力争取政策项目支持,推动港口经济大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举措,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切实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列出项目建设清单,压茬推进,挂图作战,奋战第四季度,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周莹莹)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