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0-11-19 09:41      作者:

  

  本报讯 11月18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20次学习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汪谦慎,市政府党组成员汤传信、晁友福、夏智明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及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张孝成指出,市政府党组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系统学、经常学,注重领会深、领悟透,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府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握变局和大势,坚定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信心决心。要紧扣主题和主线,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确定淮南发展新目标,充分展现淮南发展新作为,迅速抢占淮南发展新方位,推动淮南在“十四五”时期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要加强锻造和锤炼,把发展牢牢抓在手上,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和突破口,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张孝成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市政府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升行政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本报记者 周 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