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1-02-10 10:11      作者:记者 周莹莹

   张孝成在调研春节市场供应应急值守暨督导疫情防控时指出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9日下午,市长张孝成赴一线调研春节市场供应、应急值守,督导疫情防控,并看望慰问应急值守干部职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陪同。

   在联华超市,张孝成查看了粮油、蔬菜、肉制品等市场供应,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把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加强消防、食品等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货丰价稳。

   在市应急局,张孝成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张孝成说,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强化应急处置和一线督导,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张孝成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对公安干警长期以来“舍小家为大家”表示感谢,并向全市公安干警拜年。张孝成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打造平安和谐社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市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张孝成向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祝福,他说,希望大家继续坚守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在市政府总值班室,张孝成看望了应急值守人员,详细了解制度执行、信息处置等情况后强调,要高度重视应急值守,认真细致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做到快报告、快处置、快调度,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调研中,张孝成对去年“战大疫、防大汛”中奋战在一线的全市干部职工、新闻工作者等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新贡献。 (记者 周莹莹)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