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抓实抓好疫苗接种工作 全力构筑免疫安全屏障

2021-03-23 08:58      作者:记者 周莹莹

   张孝成就贯彻全国、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强调
抓实抓好疫苗接种工作 全力构筑免疫安全屏障

3月22日下午,全国、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张孝成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会议要求,周密安排部署,抓实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副市长陆晞参加会议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孝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在认识上发力,强化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推进疫苗接种对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构建免疫屏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依法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坚持在重点处攻坚,强化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行动自觉。要紧扣时间节点,突出重点人群,细化接种方案,加强人员培训,做好宣传引导,规范疫苗储存及运输,聚焦关键环节实现全流程管控。要坚持在协调上用力,强化统筹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责任自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督导,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一以贯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记者 周莹莹)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