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在市政府重点项目调度会上指出

坚持项目第一主战场招商第一要事 为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培育新动能

2021-04-12 09:01      作者:记者周玲

  4月9日上午,市政府重点项目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地方经济发展关键在项目,核心是投资,渠道是招商。要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第一主战场,把招商作为第一要事,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副市长陆晞、邬平川,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招商引资、规上工业企业培育等情况,各县区、园区汇报了项目签约、开工、竣工等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对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了调度,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作了系统部署。
  
  张孝成指出,要强化项目意识,把项目建设作为实现长远目标、拉动当前增长、加快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确保招商项目滚动接续。要强化招商意识,聚焦“双招双引”,突出专业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源头活水。要强化服务意识,千方百计破解难点、堵点问题,想方设法提供土地、融资等要素保障。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执行力、专业性,做到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张孝成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