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在潘集区调研时强调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2021-04-15 09:00      作者:记者周莹莹

  4月14日上午,市长张孝成前往潘集区督导小麦赤霉病防控、环保整改,调研指导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陪同。
  
  张孝成首先来到潘集区古沟回族乡聂圩村,走进田间地头,仔细查看小麦长势和无人机喷洒作业,与农技人员交谈,详细询问田间管理、小麦赤霉病防控情况,并现场对全市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张孝成强调,当前已进入小麦赤霉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从保粮食安全的高度出发,强化政治担当,抢抓有利时机,发动老百姓,组织合作社,加强网格化全覆盖管理,做到应防尽防。要组织农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加强指导,坚决打赢小麦赤霉病防控这场硬仗,确保夏粮稳产丰收。
  
  随后,张孝成前往潘集经济开发区,实地查看并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办理情况后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实效。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围绕群众关心关切的突出环境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以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潘集区平圩镇政府,张孝成听取了潘集区乡镇党委换届情况汇报,并与部分乡镇干部交流座谈,详细询问换届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孝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程序流程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切实选优配强乡镇领导班子,为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确保风清气正,圆满完成换届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