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时指出

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

2021-04-30 09:04      作者:记者周莹莹

  4月29日下午,全国全省“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张孝成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确保“五一“假期社会安定有序。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陆曦出席会议。

  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对“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部署。

  张孝成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突出重点抓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值班值守,采取限流、预约、错峰等方式,防止景区等场所人员过度集中,确保出行安全、食品安全、服务安全,让群众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的假期。要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专业人员培训,完善接种规程,积极构筑免疫屏障。(记者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