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淮南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2021-05-07 09:02      作者:记者周玲

  5月6日上午,市政府第九十次党组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汪谦慎,市政府党组成员邬平川、晁友福、夏智明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淮南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中共淮南市人民政府党组学习制度》《中共淮南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对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涉及政府系统问题整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办理及有关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孝成指出,修订《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是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市政府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重要举措。市政府党组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切实抓好规则执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

  张孝成强调,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忠诚,站稳廉政勤政的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聚焦干净,守住廉政勤政的纪律底线,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聚焦担当,勇挑廉政勤政的工作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开新局的强大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