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张孝成出席淮南分会场会议

2021-05-31 09:04      作者:记者周玲

  5月28日下午,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张孝成,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学锋,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不断把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第一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强化党纪政纪约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全力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以政府有为促进市场有效。要严格规范公开透明落实各项政策,及时发挥“及时雨”作用。要完善重点领域风险防控长效机制,筑牢制度篱笆。要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要切实做到节用为民,全力支持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着力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和开创型、服务型、效率型的政府,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良好发展环境,奋力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