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在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指出

以“赶考”之心书写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答卷

2021-06-03 10:57      作者:记者周莹莹

  6月2日下午,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会议。副市长陆晞、邬平川、刘大力、晁友福,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有关单位作了发言。

  张孝成指出,不勤政无以立业,不廉政无以立身,要始终保持“赶考”清醒,紧绷勤政廉政思想之弦,深刻认识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重要性,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张孝成强调,要始终弘扬“赶考”精神,施好勤政廉政的精准之策。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在“保”上下功夫,稳定市场预期;在“管”上下功夫,提高资金质效;在“紧”上下功夫,做到节用裕民;在“服”上下功夫,提高行政效能;在“防”上下功夫,严格拒腐防变,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张孝成指出,要始终保持“赶考”状态,筑牢勤政廉政的责任之堤。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党讲政治、心中有民办实事、心中有责敢担当、心中有戒收底线,自觉保持“严”的主基调,发扬“实”的好作风,恪守“廉”的硬要求,着力提升责任心、专业性和执行力,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就夏收夏种、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秸秆禁烧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