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会见来淮考察客商

2021-06-03 10:59      作者:记者周莹莹
  6月2日下午,市长张孝成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赛马资本合伙人杨冰、国电投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能源投资部总经理姚罡等来淮考察洽谈项目的客商。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会见。

  张孝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冰一行来淮南考察洽谈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淮南山水资源丰富,人才、区位、交通、产业优势明显,有“楚风汉韵、能源之都”的美誉,是一块宜居宜业的宝地,在承接大数据、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布局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能在相关项目上尽快达成合作,助力淮南高质量发展。淮南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共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客商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淮南的交流和合作,争取把更多的资金、项目投向淮南,实现双方的发展共赢。(记者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