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巡视2021年高考工作时指出

强化统筹调度 全力护航高考

2021-06-08 15:20      作者:记者周玲

  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上午,市长张孝成率队前往淮南二中考点,查看高考组考、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招委会成员单位及考务人员。副市长邬平川、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参加巡视。

  今年全市共设16个考点,660个考场,所有考场全部实行全国联网监控。

  在淮南二中考点,张孝成现场听取考点负责人关于高考组织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监控室,全面了解疫情防控、考点安保、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协作,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

  张孝成强调,一年一度的高考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要强化统筹联动,严格落实责任,在餐饮、住宿、交通、安全、环境、防暑等各个环节精心组织,着力为考生营造有序、安静、宽松的考试环境。要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