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在市政府重点项目调度会上指出

全面提升责任心执行力专业性 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促投资

2021-06-21 16:34      作者:记者周玲

  6月18日上午,市政府重点项目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完成目标任务的责任感,全面提升责任心、执行力、专业性,紧盯市场主体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促投资,为淮南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陆曦、邬平川,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招商引资、规上工业企业培育等情况,各县区、园区汇报了项目签约、开工、竣工等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了调度,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作了系统部署。

  张孝成指出,加快项目建设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多管齐下开拓投资源泉,多措并举扩大项目生成,力争把市场和资源优势最大限度转化为现实发展优势。

  张孝成强调,淮南转型发展的关键是园区经济、民营经济,要切实发挥县区园区经济发展主力军、主阵地、主战场作用,集中优势力量开展“双招双引”,加大投入提升园区平台承载能力,主动服务强化土地等要素保障,以项目的压茬推进带动产业的转型升级。要不断提升学习力,通过研究产业发展趋势、“双招双引”本领等提升项目工作专业素养,提高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能力和水平。要借势成事,积极参加“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实现由说到干、干则必成,推动形成聚精会神抓项目、千方百计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对疫苗接种、防汛抗旱、秸秆禁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