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指出

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 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

2021-07-29 09:06      作者:记者周莹莹

  7月28日晚,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市一院西院规培基地召开,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市长、副总指挥陆曦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孝成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心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全面快速开展协查自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张孝成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防控体系高效运转,紧盯门诊、药房、冷链等重点环节,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淮人员及潜在风险人群等,严排查、细管理,及时果断消除隐患,系统精准做好防控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科学高效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形成有效免疫屏障。要坚持依法防控,压实“四方责任”,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细化完善网格化管理,切实打通“最后一公里”,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