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5次常务会议

听取关于2020年选拔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评选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淮南市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2021-08-31 09:17      作者:记者周玲

  8月30日上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5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选拔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评选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淮南市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政府特殊津贴是党和国家尊重、关心、支持人才的重要制度安排。要优化特殊津贴制度,更好发挥导向作用,真正把业绩突出、能力过硬、群众认可的专家选出来,推动形成人才辈出、拔尖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局面。要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突出业绩、重大贡献和先进事迹,在全市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联系服务,引导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各类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抓好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要求,是促进土地管理创新、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提高土地资源保护和利用水平的重要举措。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从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严守耕地红线的政治高度,不断增强抓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上下联动抓整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盯时点、挂图作战,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标本兼治抓整改,进一步完善监管制度、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式,切实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