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赴大通区开展带案下访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指出

坚守为民情怀 倾力为民解忧

2021-09-17 09:24      作者:记者周玲

  9月16日下午,市长张孝成赴大通区开展带案下访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一线解决老百姓的身边事。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活动。

  在大通区政务中心,张孝成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难点堵点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张孝成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念,常怀百姓情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孝成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千方百计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破解难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依法合规处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信访工作,规范信访事项办理。要强化担当作为,严格落实信访责任,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带头接访下访,带头解决问题,着力将矛盾问题协调化解在基层,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