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督导煤矿安全生产时指出

统筹发展和安全 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2021-11-26 15:37      作者:记者周莹莹

  11月25日下午,市长张孝成前往凤台县张集煤矿,督导煤矿安全生产。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推动实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等陪同督查。

  张孝成首先来到张集煤矿东风井,调研煤矿机电运输重大风险管控工作。随后,张孝成前往张集煤矿信息化调度中心,详细了解全国智能化示范矿井建设情况,并听取张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张孝成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环境治理、固废循环利用等各项工作,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职工教育,严格规程执行,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以如履薄冰和翻篇归零的心态,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要坚持创新引领,科学有序推进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建立更加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不断提高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努力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统一。(记者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