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 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1-12-31 09:02      作者:记者周玲

  12月30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市长张孝成组织召开与联系服务对象交流座谈会暨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议,就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和政府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代表党外人士作交流发言。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省人大代表以及市政协委员、园区基层干部等,围绕资源型城市转型、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园区经济、教育发展、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孝成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与大家互动探讨,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提出的真知灼见,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提升、打磨、精练、完善,使《政府工作报告》真正成为一份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孝成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认清大势、把握大局,精准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既要抓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也要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产业转型、社会转型、观念转型和工作方式转型,推动发展提速、晋级进位。要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政策要早出台、措施要早落地、项目要早开工,奋力推动一季度“开门红”。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毫不松懈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