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5次常务会议

2022-01-06 09:14      作者:记者周莹莹
  听取《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淮南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淮南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淮南市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1月5日上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5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淮南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淮南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淮南市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谋深谋细2022年的重点工作、重要目标、重大项目,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安排好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任务,进一步明确财政保障重点,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会议强调,加强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是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必然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推动企业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切实防控风险。要坚持效能意识,进一步规范操作程序、细化监管举措。要坚持改革意识,健全完善监督管理机制,切实推动国有资本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