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2 09:14      作者:记者周玲

  1月11日上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企业家代表,对市政府党组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参加座谈会的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来自基层党组织、制造业、医疗、教育、金融、司法、招商等领域的代表。座谈会一开始,张孝成就表示,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畅所欲言,真实反映社会各界的诉求和心声,帮助政府找准差距、分析问题、优化服务。

  会上,9位参会代表结合淮南市情和工作实际,先后就落实“双碳”战略、强化“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和金融服务、发展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加强法治政府和数字政府建设、基层减负、职业教育、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等,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张孝成与每位同志交流互动,详细了解有关问题情况,对与会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对待,逐项梳理、研究,纳入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内容,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政府工作。

  张孝成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是390万淮南人民的殷切期盼。市政府党组将以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积极抢抓政策叠加机遇,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工作,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政治清明、文明向上的现代化美好淮南。(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