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参加凤台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鼓足干劲 担当作为加快发展

汪谦慎参加审议

2022-01-25 09:46      作者:记者周玲 记者陈海涛摄

  1月24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长张孝成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凤台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汪谦慎、李国利、张劲松,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深、落点实,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做好政府工作踊跃建言献策。

  张孝成指出,淮南正处于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要增强发展信心、发展决心、发展恒心,准确把握大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统筹“四化同步”为路径,扎实开展“五大攻坚行动”,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局面。

  张孝成指出,近年来,凤台县发展态势“进”、转型势头“好”、工作亮点“多”、社会大局“稳”,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凤台县要把各项工作放到全省、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坐标系中去横向比较,正视差距、自我加压,千方百计抓招商上项目促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孝成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统筹好空间布局产业布局人口布局,实施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要坚持重点突破,坚持工业化向平台聚焦、城镇化向县城聚焦、农业现代化向规模聚焦、信息化向赋能聚焦,统筹推进“四化同步”。要坚持做优环境,统筹好生态环保环境整治环境卫生,不断提高城市的承载力吸引力。要以百姓心为心,强化担当作为,抓发展惠民生,统筹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周玲)

  图:张孝成、汪谦慎等参加凤台县代表团审议。(记者陈海涛摄)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