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在全市企业上市推进会上指出

精准帮扶助力企业做精做优做强 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2022-05-13 09:21      作者:记者周莹莹

  5月12日上午,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企业上市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梳理、全面服务、全面支持,强化协同配合,精准引导帮扶,助力企业做精做优做强,持续提升淮南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企业上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孝成指出,企业是城市发展最核心的竞争力,高质量发展必须依靠高质量的企业来支撑。要结合“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四送一服”等活动,全面收集企业诉求,列出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实行闭环管理、挂号销账。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服务企业的浓厚氛围。

  张孝成强调,企业在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实现经济价值。企业要找准定位,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坚持依法诚信经营,讲好企业故事,勾勒发展愿景,借力资本市场,打造百年老店。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策支持,主动靠前服务,助力纾困解难,特别是更好发挥专业机构作用,做好宣传引导、答疑解惑,推动企业进一步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治理结构,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实现“加速度”。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抢抓战略机遇强化“双招双引”的同时,加大后备企业培育力度,不断壮大我市优势产业、做强特色经济,助力淮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周莹莹)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