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赴凤台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上市培育工作时指出

坚持综合施策 推进投资融资 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2022-05-16 10:36      作者:记者周玲

  5月14日下午,市长张孝成前往凤台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上市培育工作。他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大力支持企业上市,坚持综合施策,全力推进投资融资,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奠定坚实支撑。

  张孝成先后来到凤台经开区桂集片区、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园,实地走访安徽洁诺德塑胶公司、产业孵化器项目、安徽诺宇新能源科技公司、安徽大江新能源公司、安徽旺顺源光电科技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达产经营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乘势而上不断做大做强。

  张孝成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强引擎”,事关发展全局。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精力围着项目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工作围着项目干,全力以赴推动签约项目早动工、在建项目快竣工、竣工项目快达产,构建项目建设梯次推进、接续发展的良好格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张孝成强调,要全面提升园区品质,明确园区的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高起点、高水平做好园区规划,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不断提升园区的承载力、集聚力和竞争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企业满意为导向,抓好要素保障、纾困解难等工作,真心真意为企优环境。要引导扶持企业上市,加大后备企业培育力度,推动企业进一步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治理结构,助力企业做精做优做强,持续提升淮南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