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孝成在全市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

千方百计稳就业 一心一意惠民生

2022-05-23 09:55      作者:记者周玲

  5月20日下午,全市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扛起稳就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及早谋划、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副市长王启超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张孝成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事关广大家庭生计,是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的关键支撑。要充分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坚持就业优先政策,立足眼前稳就业,着眼长远促就业,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张孝成强调,要强化助企纾困,加快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复工达产、稳岗扩岗,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用心用情解决企业诉求,全力稳岗保就业。要强化项目建设,深化“双招双引”,千方百计扩大市场主体;实施好“创业淮南”行动计划,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全力增岗扩就业。要强化供需对接,健全用工、求职“两个清单”,扎实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就业服务质量提升工程,开展好“接您回家”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全力搭桥促就业。要强化重点保障,聚焦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困难群体,加大就业扶持力度,全力兜底稳就业。各级各相关单位要主动靠前、担当作为,全力做好稳就业促就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