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志强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尊重关心学习老干部 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

2022-07-07 10:25      作者:记者周玲
  7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志强走访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淮南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凝心聚力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陪同走访看望。

  张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宋长汉、王玉成、夏毓启、丁志聪、姜典法、李振华、洪祖荣家中,十分关心老同志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忆往昔、聊生活、话发展。张志强说,多年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干部一任接着一任干,为淮南发展洒下了辛勤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淮南是较早进入工业时代的老工业城市,工业基础雄厚、文化底蕴深厚、山水资源丰富,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站在新的起点,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传承发扬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竭尽全力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团结拼搏,勇毅前行,推动淮南实现新发展。

  张志强强调,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继续发挥优势,多提意见建议,帮助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张志强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老干部们欢迎张志强到淮南工作,感谢他刚上任就登门看望。大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身体力行讲好淮南故事、传播正能量。(记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