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政要动态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张志强赴寿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巩固经济持续向好势头

2022-07-07 10:31      作者:李雪阳

  7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志强赴寿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县领导牛方括、孙奇志、张斌、卢胜等陪同。

  张志强首先来到引江济淮东淝河船闸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是我省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对于缓解皖北地区水资源短缺、沟通江淮航运、改善淮河流域水生态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要强化规划引领,统筹周边配套工程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强化防汛准备,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

  在寿县健康驿站,张志强仔细询问了健康驿站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对现场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慰问。他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人文关怀,严格全流程闭环管理,切实保障好隔离人员生活需求和身体健康。在寿县联华超市,张志强详细了解了超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商品销售等情况。他指出,商超是人员密集型场所,要严格执行测体温、戴口罩、“二码联查”、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加强消防安全保障。地方政府要加强农超对接,让更多本地优质农副产品进入超市,促进农民增收。

  随后,张志强来到寿州古城和安徽省楚文化博物馆,听取寿州古城历史文化、文旅产业发展、县城总体规划等情况介绍。张志强指出,寿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千年古县,文旅资源丰富,要进一步理清古城保护性开发思路,加强规划管理,突出项目支撑,加快把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李雪阳)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